網頁

搜尋此網誌

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Django 榛果

Django怎麼念?「榛果」,好唸又好記,還好吃...(榛果=hazelnut)

Django

最近在研究GAE(Google App Engine)的時候,發現 GAE可以使用榛果(Django),依照網站的說明是:「Django is a high-level Python Web framework that encourages rapid development and clean, pragmatic design. 」詳情請至Django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jangoproject.com/

這就好像Ruby中的RoR(Ruby on Rails):Rails框架。而在Python中則有Django框架可以使用。框架(framework)讓開發更容易、更快速。

除了Django以外,「Google 應用服務引擎」支援以純 Python 編寫的 CGI (以及使用 CGI 配接程式的任何 WSGI 相容架構) 架構,還有:(詳見http://wiki.python.org/moin/WebFrameworks)
其他關於GAE與Django的資訊請至Google App Engine Articles文章參閱:
至於如何在Apache中執行Python語言與Django框架,因為自己孩在學習當中,尚未進入實戰體驗,請大家先參考:(詳見http://wiki.python.org/moin/WebServers)
Python練功有成,再一併記錄在部落格之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