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搜尋此網誌

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Examination公務人員考試訊息

近期參加幾次公務人員考試,發現公務人員考試是一件需要認真的事情。(因為我沒上啊!應該是沒有準備,等下一次的考試再接再厲囉!不要問我成績啊...)

我之所以會考取公務人員也是受到同學影響(與利誘),加上2008年的金融海嘯,畢業即將面臨就業問題,也擔心自己未來失業,於是參加幾次的公務人員考試,而且考的人數也越來越多!競爭更是激烈。廢話...

在此提供給尚未參加的我國國民,擔任公職是一件很有意義的工作,犧牲小我完成大我...詳細考試資訊請參考考選部:http://www.moex.gov.tw/!(如果早些日子知道可以考,也許現在就不一樣了!)

此外,還好"甲君"沒錄取(專業太高了,100分也沒上),可以讓公職考生取暖,療效特別好啊!另外一位同學"乙君"就算專業給他,還是沒上...(乙君正取暖中,藉此給關心他的人交代,考題太難、競爭激烈!)。由此可見今年考試困難度大增,鼓勵大家更要認真準備,不要只是花個一個月時間看書,做好準備則機會將會來臨!一定要認真準備。

98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關務人員考試成績及結果通知書

這是給沒考上的人互相取暖、互相安慰的文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