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搜尋此網誌

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PHP安裝步驟

之前曾介紹過Web網頁伺服器的安裝步驟,現在介紹PHP要如何手動安裝。PHP是「伺服器端的程式語言」,可以用來處理Client的請求,像是對資料庫的新增、搜尋、修改和刪除資料的操作。

目前大部分的網頁皆使用伺服器端的程式語言,因為資料量越來越大,不太可能一頁一頁來製作網頁,對於時間和成本都是一件可觀的事情。除了PHP之外,目前流行(主流)的語言還有ASP、JSP、Ruby、Python等,每種語言各有各的特性,沒有絕對的好壞,如果你要使用的話,建議你可以先選擇任一語言開始學習,學習重點不是語言本身,而是應該要對於整體應用程式的運作、設計與規劃有相當的瞭解

我想再過陣子(畢業...),我會將一些資訊撰寫下來,提供給各位參考,也期望對於這項產業(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)能有所提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